全部

2020年滨州市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示范性项目暨重点水利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03 09:00:06

2020年滨州市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示范性项目暨重点水利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2日,由滨州市总工会、滨州市水利局、沾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滨州市2020年“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示范性项目暨重点水利工程“争进度、赛质量、比担当”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沾化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宣布竞赛启动,副市长贾善银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领导向全市8个示范性项目授旗

启动仪式上,从攻坚任务中选取8个项目作为示范性项目,开展以“比安全、比质量、比创新、比保障、比文明、比进度,创建精品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六比一创”竞赛活动。通过劳动竞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全面完成“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富强滨州助力。

贾善银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劳动竞赛,这既是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实现七大攻坚突破、完成“三重”工作任务的具体行动,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深化“六问八策”、践行“七强七富”的干事创业激情。通过竞赛活动,推广先进经验和技术,真正将这次竞赛转换为推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强力引擎。在竞赛中练技术、搞创新、重安全,赛出真本事、赛出加速度、赛出高质量,真正为滨州“强起来”担当、为百姓“富起来”奋斗。

据了解,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滨州市总工会将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化“六问八策”,践行“七富七强”,踊跃投身“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建设主战场,在奋力开创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中彰显主力军作用、唱响奋斗者之歌。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以助力“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为中心,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促进安全生产、提升职工队伍技能素质为重点,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竞赛现场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年底滨州光伏发电将超130万千瓦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2

滨州部署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