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会见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客人

来源:中国滨州

作者:

2020-06-04 09:00:06

6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滨州会见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常川一行。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一家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主要为对外贸易和对外投资合作提供保险等服务。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与我市合作密切。目前,该公司服务支持我市外贸企业200余家。

佘春明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多年来对滨州外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佘春明说,当前,滨州外贸发展位居全省前列,有港口、交通、产业优势,合作空间巨大。滨州将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为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在滨州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引导企业加强管理、降低风险、提高效益,共同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常川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战略布局。他表示,滨州的发展劲头十足、合作空间广阔。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将结合实际,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用足用好出口信用保险等政策平台,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为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张宝亮参加会见。

在滨期间,常川一行到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记者 荆常忠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部署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3

今年底滨州光伏发电将超130万千瓦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