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县发展和改革局原正科级干部佟惠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4 16:3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6月4日,记者从惠民县纪委监委获悉,日前,惠民县纪委监委对惠民县发展和改革局原正科级干部佟惠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佟惠廷丧失理想信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违规收受礼品及购物卡;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决定以单位名义向企业收取费用,加重企业负担,破坏营商环境;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款,数额巨大;将公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个人决定以单位名义将公款供其他单位使用,谋取个人利益,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佟惠廷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贪污等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佟惠廷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0秒|滨州邹平:“强村贷”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60秒|滨州邹平:“强村贷”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滨州邹平市首笔“强村贷”落地,助力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发展,通过金融赋能,为村集体经济快速发展壮大注入金融活水。[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80秒|指挥部+专班 滨州博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80秒|指挥部+专班 滨州博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为集中精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滨州市博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博兴县成立重大项目推进指挥部,构建“1+7+4”的“指挥部+专班”体系,集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滨州部署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