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新阶联为民族学校献爱心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09 09:29:06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 日前,滨州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新阶联走进无棣县五营回民学校,开展了主题为“疫心守护·放飞梦想”的献爱心活动。

此次爱心活动,为五营回民学校学生捐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民族知识系列丛书、学习文具、疫情防护套装等爱心物品,总价值近万元,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广泛好评。

据介绍,走进民族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是我市着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六进”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教育引导我市青少年学生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效途径,旨在助力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他们找到深植内心的梦想、找准人生努力的航向,书写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佘春明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40秒丨雷霆出击 滨州博兴公安出动多架无人机开展罂粟踏查

40秒丨雷霆出击 滨州博兴公安出动多架无人机开展罂粟踏查

近日来,滨州市博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利用“科技+脚板”模式,出动多架无人机,充分发挥一村一警等基层力量,逐村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6-08

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揭牌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8

佘春明会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8
51秒|“足不出校”滨州博兴3300多名考生完成高考体检

51秒|“足不出校”滨州博兴3300多名考生完成高考体检

滨州市博兴县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5月29日启动以来,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积极配合,体检工作有序进行,截止今天已圆满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20-06-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