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秒丨邹平市干事创业好支书苗培璞:不忘初心 真情为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9 11:3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滨州邹平市好生街道山旺村党支部书记苗培璞任职30年,凭着一股对事业的执着、一腔对乡土的热情、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使村庄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村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

自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苗培璞便将改善村内道路、方便村民出行作为首要任务,由于资金紧缺,他便自己筹措10万元把村里的主干道全部修成了水泥路,近几年更是带领村两委先后投资300余万元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切实提高了村民的满意度、获得感。

“前几年村里的道是高低不平,下雨根本出不了村,通过这几年的硬化,方便了群众出行,大车小车能进来了特别是救护车能进了村里,而且我们村自来水24小时不断,村民生活用水不用花钱,现在我们过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好。”山旺村村民房泽禄说。

作为一名村支书,为民干实事、谋发展是主要责任。为带领村民致富,苗培璞立足山旺村实际,完成了530亩土地流转工作,群众增收20万元,村集体年收入更是由几年前的不足5万元增加到如今的50万元。

“我们村这几年变化非常大,路越来越好走了,环境也越来越好了,村民收入也提高了,特别是集体收入是逐年的增加,越来越多了,这都是苗书记带领我们一点一点干出来的,所以说我们全村人都非常信任苗书记,也相信会把我们山旺村建得越来越好。”苗培峰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苗培璞每天都会走访入户,了解村民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村民反映的问题和要求,无论事情大小,他都尽心尽责的去帮助联系解决。山旺村也先后获得”敬老模范单位“、”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山旺村两委要继续以发展村集体收入,增加村民收入为工作重心,继续做好600亩山坡的流转工作,村集体增收36万元,把集体收入全部用于村庄公益事业和增加村民收入,使大家充分享受到发展改革带来的红利。”苗培璞说。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杨海龙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揭牌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佘春明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40秒丨雷霆出击 滨州博兴公安出动多架无人机开展罂粟踏查

40秒丨雷霆出击 滨州博兴公安出动多架无人机开展罂粟踏查

近日来,滨州市博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利用“科技+脚板”模式,出动多架无人机,充分发挥一村一警等基层力量,逐村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6-08

佘春明会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