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将医养健康产业尽快打造成重要支柱产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09 16:44: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9日,全市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副市长潘青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医养健康产业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将医养健康产业尽快打造成我市的重要支柱产业,要充分利用好滨州的基础和优势,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尤其要抓好科学谋划、项目建设、产业布局、药械制造、对上争取五方面工作,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在建、续建项目和后续到位资金,加大推进力度,尽快取得成效。各县市区要结合各自健康产业发展实际,大力引进医疗耗材、个人防护用品等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同时,要规划健康产业园区,选取1-2个产业领域重点突破,以更加合理的布局,填补市场空白,推动我市医养健康产业均衡发展。

会议同时要求,要研究吃透医养健康产业政策要求,动员各方面力量支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全力将医养健康产业工作推向深入,开创医养健康产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9秒丨邹平市干事创业好支书苗培璞:不忘初心 真情为民

49秒丨邹平市干事创业好支书苗培璞:不忘初心 真情为民

邹平市好生街道山旺村党支部书记苗培璞任职30年,凭着一股对事业的执着、一腔对乡土的热情、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使村庄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详细]
齐鲁网 2020-06-09

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揭牌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佘春明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40秒丨雷霆出击 滨州博兴公安出动多架无人机开展罂粟踏查

40秒丨雷霆出击 滨州博兴公安出动多架无人机开展罂粟踏查

近日来,滨州市博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利用“科技+脚板”模式,出动多架无人机,充分发挥一村一警等基层力量,逐村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6-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