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6秒丨雷霆出击!邹平公安劲锐出战整治行动成效明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0 14:4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6月9日晚,警灯闪烁、热血集结、劲锐出战!邹平公安全警出动、雷霆出击,在邹平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大货车超载超限专项整治及打击“黄赌”净化环境集中清查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打、严防、严控交通、治安等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邹平市社会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吹响了夏季平安行动集结号。

行动当晚,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庆华深入一线随警作战督导指挥。其他党委委员根据分包单位奔赴邹平市各地同步参加专项行动。

邹平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靠前一步、担当作为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突出重点、深入打击、明确职责、有效治理,通过开展集中整治清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凌厉攻势,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查处娱乐场所内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整治大货车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消除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整治行动中,交通整治组在重点路段设卡盘查过往车辆,重点查处大货车超速超载、“百吨王”、改装改型、污损号牌、疲劳驾驶、强超强会、闯红灯、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将国道、省道、四环路以及辖区货车流量大、秩序混乱、事故多发的道路列为重点整治路段,将高速路路口附近、城区进出口、厂区煤场、市县区交界处的停车场及周边道路列为重点整治区域,密集开展24小时不间断流动巡逻执法,全力推进整治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自6月6日,邹平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暨大货车超载超限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邹平市公安机关通过勤务联动、异地执法等措施,开展凌晨行动、午间行动、夜查行动,将突击与日常、白天与夜间、多警种密切协作、多部门整体联动,重拳整治,强势推进。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超载148起,“百吨王”13起,改型6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82起。

自6月8日20时开始,邹平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打击“黄赌”净化环境集中清查行动。行动中,治安大队、各派出所、特巡警等部门对KTV、桑拿、洗浴、按摩、足浴、宾馆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及出租房屋等场所区域开展集中清查行动,重点对各类安全防范措施、消防安全隐患、居住证办理情况、是否存在黄赌毒、实名制登记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查、摸排,切实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全力整治涉黄赌治安混乱区域,深化打击“黄赌”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经营秩序,发现整改安全隐患,及时发现、查处违法犯罪分子,全力净化我市社会治安环境。

同时,特巡警等警种部门采取定点警戒和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城区的高密度集中巡逻盘查,震慑违法犯罪。整治行动中,联系媒体记者随警报道,展示行动成果,深化行动成效。全体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规范执法执勤,全身心投入清查行动。

期间,清查场所347家,其中娱乐场所38家,宾馆194家,KTV22家,足浴洗浴 83家次,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8份,取得明显的整治成效。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刘云刚 滨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4秒丨守护“人间烟火” 博兴公安启动护航夜经济发展巡防模式

44秒丨守护“人间烟火” 博兴公安启动护航夜经济发展巡防模式

为护航夜经济发展,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提升群众安全感,滨州市博兴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护航夜经济发展巡防模式。[详细]
齐鲁网 2020-06-10

滨州10家企业入选山东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

近日,山东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公布。其中,我市10家企业入选。[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0
49秒丨邹平市干事创业好支书苗培璞:不忘初心 真情为民

49秒丨邹平市干事创业好支书苗培璞:不忘初心 真情为民

邹平市好生街道山旺村党支部书记苗培璞任职30年,凭着一股对事业的执着、一腔对乡土的热情、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使村庄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详细]
齐鲁网 2020-06-09

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揭牌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