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中共党史学会换届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12 12:19: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2日上午,滨州市中共党史学会换届大会召开,回顾总结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滨州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修改通过《滨州市中共党史(史志)学会章程》。随后,选举产生了滨州市中共党史(史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会议要求,滨州市中共党史(史志)学会要坚持“政治立会、研究强会、人才兴会、制度建会”的办会方针,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中国历史研究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专业特长,主动服务大局,在学习党史、地方史上做表率,在研究党史、地方史上献智慧,在宣传党史、地方史上作奉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传承历史、启迪未来,奋力开拓全市党史史志学会工作新局面。新一届理事会要遵循党的思想路线,立足资政育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学会各项工作,组织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富强滨州”建设,打造党史史志学习、宣传、研究的高端平台,为全市党史史志事业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开展整治非法超限超载集中行动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非法超限超载“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方案》的部署安排,6月9日晚19时至24时,我市整治非法超限超载集中行动全面...[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1

滨州获2020年度首批省级知识产权资金113.8万元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下发2020年度第一批山东省知识产权(专利)资金资助奖励明细的通知》,我市获知识产权资金(第一批)补助...[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1

宇向东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滨城区暗访污染防治工作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滨城区检查污染防治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1
重拳出击!滨州开展非法超限超载整治集中行动

重拳出击!滨州开展非法超限超载整治集中行动

根据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非法超限超载“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方案》的部署安排,6月9日晚19时至24时,滨州市整治非法超限超载集中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