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宇向东到无棣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滨州网客户端

作者:

2020-06-17 09:25: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无棣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鲁北高新技术开发区,宇向东先后到正海海洋牧场“渤海贝仓”建设项目,鲁北企业集团总部及锂电池新材料项目、海水淡化项目,三木化工有限公司光引发剂项目实地调研。他强调,要以海洋牧场“渤海贝仓”项目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我市海洋渔业经济转型升级力度,向科技要效益,打造优质水产品,推动我市海洋产业不断迈向高端化。鲁北企业集团要充分利用自身化工产业优势,在持续巩固、提升现有产业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做优生态工业体系,打造智慧、绿色化工企业。三木化工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达效,助力我市打造世界高端化工产业基地。

在新海工业园,宇向东先后到京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融川医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调度招商拟建的中奇生物科技公司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落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宇向东强调,要抓住长三角化工产业转移机遇,大力宣传我市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通过以商招商、专业招商等形式,吸引上下游企业落户,不断完善化工产业链条,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做大做优产业集群。要加大对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支持力度,通过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合作,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挖潜更多产业价值。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监管,做好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全力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

王进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将出台电梯安全管理条例 住宅加装电梯将有标准可依

6月15日,滨州市人民政府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审议研究通过了《滨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电梯条例》),按照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7
受疫情影响 在滨州筹拍的电影《归路》延迟开机

受疫情影响 在滨州筹拍的电影《归路》延迟开机

6月15日,电影《归路》剧组发布“关于电影《归路》剧组暂停筹备、延迟开机的公告”,表示因受北京疫情影响,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剧组及参与...[详细]
滨州 2020-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