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三部门联合发布倡议书!倡导广大群众参与分时加油行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19 08:42:06

为推动空气质量进一步提升。6月18日,滨州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滨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指挥部办公室、滨州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发布了倡导广大群众参与分时加油行动倡议书,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

自打赢蓝天保卫战启动以来,各级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已开展的工业污染防治、扬尘污染、机动车污染防治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空气质量进一步提升,减少白天加油期间油气等挥发性有机物与光照、高温等因素产生化学反应生成臭氧,降低臭氧污染对群众身体健康的影响,按照省生态环境厅部署,参照济南、泰安、烟台等城市做法,进一步挖掘空气质量改善潜力,自6月18日-11月15日,在市主城区、县(市、区)城区、乡镇(街道)驻地开展分时加油行动,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加油站经营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分时加油,欢迎群众在晚19:30-次日7:30加油。

二、倡导分时卸油,在保障安全前提下,加油站尽量在每日晚6时至次日上午8时之间卸油。

三、引导夜间消费,加油站出台夜间加油优惠政策,实施夜间优惠油价,鼓励群众夜间加油。

保护环境,分时加油,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滨州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滨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指挥部办公室

滨州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宇向东到无棣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无棣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
滨州网客户端 2020-06-17

滨州将出台电梯安全管理条例 住宅加装电梯将有标准可依

6月15日,滨州市人民政府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审议研究通过了《滨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电梯条例》),按照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7
受疫情影响 在滨州筹拍的电影《归路》延迟开机

受疫情影响 在滨州筹拍的电影《归路》延迟开机

6月15日,电影《归路》剧组发布“关于电影《归路》剧组暂停筹备、延迟开机的公告”,表示因受北京疫情影响,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剧组及参与...[详细]
滨州 2020-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