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兆宏“四不两直”暗访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19 08:56: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8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滨城区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暗访督导污染防治工作。

在中海石墨有限公司,张兆宏查看了生产车间、原料和产品仓库、烟气自动在线监测站房等处,了解道路扬尘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在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张兆宏查看了二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生化池,了解工程施工“六个百分百”落实和污泥存放处置等情况。对于暗访发现的问题,张兆宏与市生态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随行执法人员分析原因,要求立即整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张兆宏指出,今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省市污染防治攻坚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完成好攻坚任务目标,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良好生态环境。当前,各企业在做好复产复工的同时更不能忽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生产经营,抓好规范操作和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同时要抓好具体细节,从小处、细处着手,完善环保制度,让全体职工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杜建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宇向东到无棣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无棣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
滨州网客户端 2020-06-17

滨州将出台电梯安全管理条例 住宅加装电梯将有标准可依

6月15日,滨州市人民政府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审议研究通过了《滨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电梯条例》),按照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7
受疫情影响 在滨州筹拍的电影《归路》延迟开机

受疫情影响 在滨州筹拍的电影《归路》延迟开机

6月15日,电影《归路》剧组发布“关于电影《归路》剧组暂停筹备、延迟开机的公告”,表示因受北京疫情影响,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剧组及参与...[详细]
滨州 2020-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