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公共服务平台封顶!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23 09:14: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近日,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一期项目喜讯频传,有“渤海之望”之称的公共服务平台单体建筑喜迎封顶。

此前,该项目产业孵化园区A3、A6、A5主体工程已陆续封顶。随着现场技术人员的有序调度,生产副经理窦加进一声:“起钩!”履带吊将最后一节钢梁平稳对接,施工人员精准焊接,公共服务平台顶层剩余未封顶区进行了模板安装及混凝土浇筑,渤海先研院公共服务平台顺利封顶。

据悉,公共服务平台建筑整体呈“C”字造型,面向东方渤海,由主体建筑和北侧两个相对分离的国际学术报告厅构成。总建筑面积约78694平方米,层数为4层,高度25.1米,基础类型为桩基础,地下车库为框架剪力墙结构,主体结构类型为钢结构,总用钢量约9600吨。建筑采用“退台造型”,强调水平感、流线型,将钢结构的力量感与秦皇河的柔性美融为一体,每一层都设置了连续水平景观及绿化平台,建筑外侧有绿地水系环绕,内侧紧拥中心绿地广场,是集功能、外观于一体的园区核心建筑。

谈及整个施工过程,现场技术人员董军说到:“从最初的场地平整、灌桩开槽、清淤换填到如今的崛地而起,期间有过汗水,有过泪水,过年的时候大家一同驻守在这里抢工期、抓进度,但看着大C建筑顺利封顶,再多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会把工作当成自己一生的事业来对待。”相信有众多这样员工的辛勤付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一定能够建出中交的精品工程。下一步,建设者们将精心组织、周密布置、全力冲刺,进行二次结构、机电及装修施工,确保如期交工。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研究部署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6月18日,我市医院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人民医院召开,研究部署全市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