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地毯式督查创城工作:滨北、市东街道三处生活小区问题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24 08:55:06

生活垃圾随处可见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23日,记者跟随创城督导组先后到滨城区滨北街道湖西小区、市东街道北海花园、华天滨中嘉园三处生活小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导组工作人员发现,这三处存在问题较多,其中湖西小区问题较为严重。

机动车辆乱停乱放

杂物乱堆乱放

在检查中发现,这三处小区普遍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墙面乱涂乱画、存在张贴小广告现象,绿化缺失、绿化带内有生活垃圾,有个别居民将楼道口当成自家的“杂物间”,堆放各种杂物等多个问题。

墙面乱涂乱画、存在张贴小广告现象

下水道脏污严重

其中,工作人员在湖西小区内发现道路两旁杂草丛生,生活垃圾随处可见,环境卫生亟待整治。下水道脏污严重、有异味,垃圾桶破损、垃圾溢出,电线线路杂乱、结成空中“蜘蛛网”,个别墙体破损严重,十分影响美观。

绿化缺失、绿化带内有生活垃圾

杂草丛生

垃圾桶破损、垃圾溢出

墙面破损、杂物乱堆乱放

路面破损

线路杂乱,存在安全隐患

创城办督查人员表示,小区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之一。这些不文明行为不仅大大降低了城市的文明形象,更是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小区存在的问题,他们将加大督查力度,对这些小区下达整改督办单并将跟踪问效,进一步促进创城工作的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滨州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6月23日,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滨州市在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清源断毒 净土滨州”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详细]
滨州 2020-06-23

滨州市财税工作调度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3

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线下”平台正式启用

6月22日上午,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线下”平台启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副市长潘青,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焦本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3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公共服务平台封顶!

近日,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一期项目喜讯频传,有“渤海之望”之称的公共服务平台单体建筑喜迎封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