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举行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06-30 09:28: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29日,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1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副主任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秘书长张毅等出席会议;佘春明、王文禄分别主持有关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滨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这个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职业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以上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11002、11003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作出了相应决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议案,并作出了相应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增补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佘春明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书面印发了全市渔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滨人办发〔2019〕33号文件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这个报告的审议意见。

佘春明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要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法规草案,使之更加科学合理、切合实际。新任职的同志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忠诚履行职责,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佘春明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把“七富七强”路径举措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富强滨州建设中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副市长赵永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体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等列席有关全体会议。

会议期间,王文禄主持召开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干事创业好支书|滨州惠民张军:带动苗木产业提档升级 促进农民增收

干事创业好支书|滨州惠民张军:带动苗木产业提档升级 促进农民增收

滨州市惠民县皂户李镇后找李村党支部书记张军上任村党支部书记后带领村民改善村内环境,带动苗木产业提档升级,促进农民增收,增加村集体收...[详细]
齐鲁网 2020-06-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