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表扬!滨州评出这些“诚信经营示范店”“诚信示范街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7-21 10:46: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近日,我市在滨州大饭店举行了2019年度滨州市“诚信经营示范店”揭牌仪式。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评选“诚信经营示范店”和“诚信示范街区”活动的通知》安排,市文明办和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对各县(市、区)推荐的“诚信经营示范店”和“诚信示范街区”进行现场抽查、评审和公示,最终确定了4家业户为“诚信经营示范店”,2个街区为“诚信示范街区”。

入选“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分别为银座黄河店、大润发超市、滨州大饭店、贵苑大酒店;入选“诚信示范街区”名单的,分别为大学生创意文化城、东方文化商业街。

据了解,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经营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诚信意识,打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市开展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店”和“诚信示范街区”评选活动。

“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各类经营主体(国有企业、私营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的经营户中进行;“诚信示范街区”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各主要经营街区中进行。原则上,每个县(市、区)推荐候评“诚信经营示范店”数不超过4家,“诚信示范街区”数不超过2个。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启动房地产领域问题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详细]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7-20
滨州市第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赴济捐献

滨州市第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赴济捐献

7月18日,滨州市中心医院麻醉科职工菅霞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举行,该院相关领导、职工代表、家属代表出席仪式,共同为菅霞送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19
滨州市海归协会及海归商学院揭牌

滨州市海归协会及海归商学院揭牌

7月18日,滨州市海归协会迁址滨城区渤海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并举行海归商学院揭牌仪式。[详细]
滨城融媒 2020-07-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