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领导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7-21 10:47: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到滨城区市东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曾晓黎一行督导发现,政通社区服务中心一楼没有无障碍卫生间,沿街商铺绿化带有杂草;桃李社区内环境整洁有序,但沿街商铺个别地方停车线模糊、硬化不到位;北杨农贸市场内存在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井盖上有油污、地面上有烟头等问题。

曾晓黎强调,创城已进入关键期,要抓住有限的时间打好攻坚战、持久战。既要保持现有创城成果,又要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标准整改到位,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各社区网格要实现创建工作全覆盖,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又讯 7月20日,副市长曹玉斌到滨城区沙河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曹玉斌一行先后到沙河街道社区预防接种门诊、范集商贸城、沿途主次干道及周边实地督导。检查发现,这几处督导点均存在杂物、垃圾乱堆乱放,主次干道乱停乱放,户外公益广告牌有破损,垃圾桶未分类、垃圾溢出,个别商铺门前“三包”不到位、商铺内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曹玉斌一行还对范集商贸城、社区预防接种门诊院内整治情况及最新进展进行“回头看”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都基本得到整改。

曹玉斌指出,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下发督办单限期进行整改,要总结有效的经验办法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又讯 7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到滨城区杨柳雪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吴国瑞一行到滨城区杨柳雪镇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现场督导,发现存在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未设置志愿服务项目、公厕指示牌数量不达标等问题;在封家村现场督导发现,村内路面破损,道路两侧散落烟头等垃圾,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处于关闭状态;在杨柳雪镇为民服务中心督导发现,存在公益广告内容不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志愿服务项目等问题。吴国瑞要求,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实施整改;要在细节上下功夫,精准细致开展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启动房地产领域问题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详细]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7-20
滨州市第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赴济捐献

滨州市第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赴济捐献

7月18日,滨州市中心医院麻醉科职工菅霞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举行,该院相关领导、职工代表、家属代表出席仪式,共同为菅霞送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19
滨州市海归协会及海归商学院揭牌

滨州市海归协会及海归商学院揭牌

7月18日,滨州市海归协会迁址滨城区渤海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并举行海归商学院揭牌仪式。[详细]
滨城融媒 2020-07-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