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两企业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授牌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20-07-24 10:48:07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 7月22日、23日,济南海关分别为我市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的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愉悦家纺、华纺股份就此成为疫情期间山东首批申请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的企业。

愉悦家纺和华纺股份是我市纺织行业中的龙头骨干企业,在全国家纺、印染行业处于领军地位,两家企业多年来在夯实管理基础、推进精益生产和推动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效令人瞩目。济南海关AEO评审专家组此前对愉悦家纺、华纺股份的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等四大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制度资料审核和现场实地考察,在此基础上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

据了解,AEO是AuthorizedEconomicOperator的简称,即“经认证的经营者”。按照国际通行规则,海关对信用状况、守法程度和安全管理良好的企业进行认证认可,对通过认证的企业给予通关优惠便利。AEO高级认证企业是海关信用管理的最高等级,企业可以享受最低查验率、免除担保、减少稽核查频次、设立协调员、优先通关以及海关总署等40个部门的守信联合激励措施,同时还可以享受与我国实现AEO互认的15个经济体的42个国家和地区海关给予的通关便利措施。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7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及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来滨调研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防...[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24

滨州这个园区成省级示范型数字经济园区

日前,2019年度省级数字经济园区(试点)中期评估结果和2020年度园区名单正式公布,惠民县绳网数字经济园区在通过中期答辩的同时,成功由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24

滨州这些乡镇、村庄将迎来大发展!

[详细]
大众网、德州日报、掌握滨州 2020-07-23

滨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