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政府工作部门单位年中“亮进度”政务公开活动举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7-29 09:04: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28日,“攻坚2020·筑梦富强滨州”市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年中“亮进度”政务公开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35个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就部门所承担的“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政府工作报告》具体工作、年初承诺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17个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活动现场由滨州电视台进行录制,经编辑后将分期播出。各部门、单位的汇报发言将在滨州日报和网络媒体上全文刊发。

宇向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工作部门单位在负重奋进中激发出昂扬斗志,在争先进位中提升了境界标准,在干事创业中凝聚起磅礴力量,在积极作为中锤炼了优良作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勇于攻坚的胆魄,在爬坡过坎中闯关夺隘,在激流险滩中奋楫向前,展现出主动作为的硬核担当。

宇向东强调,上半年的工作卓有成效,但也要看到存在的一些问题短板。对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勇气和担当,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重信践诺的韧劲,抓推进抢进度,全心全力践承诺,树牢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正做到立说立行、承诺必达;千方百计抓推进,按照“三化”要求,细化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争分夺秒保进度,严格按照时序进度,细化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标旗推进,全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坚决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以唯旗是夺的闯劲,提境界争一流,增强发展底气,在去年全面起势的基础上,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全力为高质量发展厚植新优势;坚持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对标学、创亮点、争进位”活动,瞄准先进地区、优势产业,在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中夯实发展根基;努力争先进位,增强比学赶超意识,把握形势、争取主动,加快实现由跟跑到领跑的转变。要以闯关夺隘的拼劲,抓攻坚谋突破,找准问题短板,重点针对未按时序进度、未达目标标准的,找问题、找差距,补齐短板、堵住漏洞,确保问题见底清零;全力攻坚克难,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勇于创新求变,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以超常规的改革思路和创新举措,跑出富强滨州建设“加速度”。要以勇毅笃行的干劲,转作风强效能,扛牢扛实责任,时刻保持“干字当头”的精气神,提高“三专”能力和水平,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能攻坚的生动局面;突出奖优罚劣,始终坚持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用绩效说话,切实做到奖优罚劣、奖勤罚懒,以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开展作风攻坚提升行动,持续推动作风转变,汇聚攻坚合力,为富强滨州建设整体成势做出更大贡献。

曾晓黎、潘青、郝吉虎、贾善银、王进东、焦本强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工程许可审批全程电子化 滨州“全流程帮办代办”改革全面起势

7月27日,全市政务服务暨全流程帮办代办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我市打造的以零跑腿、零成本、零差评为特色的企业开办“三零”...[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28

滨州上半年市场主体增幅居全省第7位

记者在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市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截至6月底,全市共有市场主体37.43万户,增长14.1%,增幅居全省第7位;上...[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28

滨州市新增10家市级隐形冠军企业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28

滨州市加快推进蓝天保卫战步伐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28

滨州将奋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和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目标

7月27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