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08-05 09:11:08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通报中共滨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8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通报中共滨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主持。

会上,民盟市委主委万永格、民建市委主委吴国瑞、民进市委主委刘庆敖、农工党市委主委刘凤、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董桂光先后发言。

佘春明指出,大家的发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彰显了投身富强滨州建设的情怀,体现了参政议政、民主协商、担当有为的精神。下一步,一是合力攻坚、打破常规。面对下半年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唯有通过改革、打破常规、合力攻坚,才能取得更好的实效。滨州的干部没有一线二线之分,都是滨州事业发展的主人翁,要用好“一线工作法”,时刻保持“一线状态”。二是通力协作、抢抓机遇。党外人士精英云集、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思想活跃,希望大家充分挖掘滨州比较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多谋发展良策、多进真挚之言,当好参谋、形成合力。三是聚力改革、积极作为。机遇和挑战面前,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我们既要坚信富强滨州前途光明,又要充分认识到道路曲折、困难很多、任重道远。面对当前发展局面,必须通过改革创新取得实效。四是协力同心、融入大局。推动富强滨州建设起势成势,关键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步调一致地把富强滨州建设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以“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初心和“心所谓危、不敢不告”的情怀,对照“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为持续推进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