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举行

来源:中国滨州

作者:

2020-09-02 09:11:09

8月31日至9月1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2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主持有关全体会议,副主任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秘书长张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滨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审议和表决了有关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市长赵永生、贾善银、曹玉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体功,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焦本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等列席有关全体会议或者联组会议。

会议期间,王文禄主持召开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74次主任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