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打造贵苑大酒店等7处标杆点位助力创城攻坚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09-02 17:13: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近日,滨州市创城办发布《关于学习借鉴创城标杆点位经验做法的通报》。贵苑大酒店等7处场所被评为高质量创城标杆点位,推动我市创城工作见实效。

踏入贵苑大酒店的接待大厅,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创城氛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垃圾分类收集;无障碍设施、无障碍厕所完好,在醒目位置有清晰标识;公益广告氛围浓厚,大厅内、电梯口电子屏轮番播放创城公益广告;在用餐区,光盘行动的提示牌随处可见,并在餐桌上摆放了公勺公筷,有“一米线”标识。

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星级饭店的测评标准与创城有机融合,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高行业标准的动力,不断升级优化各星级宾馆的硬件设施,持续提升服务环境,擦亮滨州的文明窗口,做创城工作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创城办综合实地督查、第三方测评等情况,分点位、分区域择优选取了贵苑大酒店、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黄河四路渤海十一路路口西南侧建筑围挡、杨柳雪镇、银座黄河店、沾化区供销商贸城、沾化区富国街道办事处北院家属院等一批示范标杆,总结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创建经验,供其他点位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