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孟晓雷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08 09:29: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带领市创城办有关人员到滨城区市中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孟晓雷一行先后对弘川钢构小区、老一所宿舍、剧场街市场、老被服厂宿舍等点位进行实地督导。

在检查中发现,上次督导存在的卫生脏乱差、垃圾桶未及时清理、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存在张贴小广告现象、公益广告宣传数量和内容未达到创城标准等问题都基本得到完善,但个别老旧小区仍存在墙面破损、周边存散乱烟蒂现象,电线乱扯乱挂存安全隐患等问题。

孟晓雷指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明显成效,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措施。要下功夫抓好硬件设施“补短板”,切实加强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和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不断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继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交警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9月7日,市区黄河五路渤海十六路路口,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警力在指挥交通。[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8

滨州市妇联:念好“七字诀” 美丽庭院“有里有面”

秋高气爽时节,步入沾化区滨海镇河东村罗云奎的家,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绿植,室内颇具年代感的照片墙温情地记录着老两口的美好时刻。闲...[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7

滨州市委召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专题会议

9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主持召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座谈会...[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7

王晓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7

佘春明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商圈、社区、农贸市场等处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9-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