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到邹平市调研时强调:积极对接高端医药企业打造产业集群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16 14:42: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邹平市调研。

在九户镇牧原生猪养殖项目现场,佘春明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市场前景以及养殖方式、粪水处理等情况,对该项目以种养结合的发展理念,实现场区粪水资源化利用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该项目建设要与当地农业、水利等配套设施建设相结合,规划好管网设施,实现统筹协调,为发展有机农业提供更多支持。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拉长产业链,做强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等相关配套产业,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焦桥镇胜利社区,佘春明听取了当地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总体情况以及商业、公共服务等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按照“美好、实惠、便利”的目标要求,建设好美丽宜居乡村,让群众充分享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来的实惠。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考虑群众意见和要求,坚决不能增加群众生活成本和生活负担,把好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从长远考虑,健全完善各类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让群众生活更便利。要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监督检查,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现场,佘春明就医药生产、科技研发等方面与企业和开发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他指出,医养健康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也是重点打造的“5+5”十强产业体系之一,发展前景广阔、附加值高。希望项目建设方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创新产品种类,为我市产业转型发展做好示范带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邹平市要发挥比较优势,积极对接外地高端医药企业,引进更多项目,打造产业集群。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和协调力度,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皮台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