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9月20日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7 22:1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9月17日,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发布辞。区委副书记刘海滨,副区长韩炳辉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丁卫卫主持发布会。

刘长海在新闻发布辞中全面介绍了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和沾化冬枣产业的发展情况。今年以来,沾化区紧紧围绕“产业增效、枣农增收”,创新提出了完善一个规划、推行一种模式、实现一个转换、建设一个示范园、构建一个机制、培育一批企业、擦亮一个品牌“七个一”发展思路,全面推进冬枣示范园区建设、旅游采摘长廊建设、沃土工程、品种改良、设施栽培、新技术集成应用等各项重点工作,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冬枣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枣产业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样板区。 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形式更加新颖、活动更加精彩,在这里,有天下奇果,有精彩活动,有河海美景,更有不容错过的商机。勤劳淳朴的沾化人民热忱欢迎四海宾朋齐聚沾化,共同体味中国冬枣之乡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委、沾化区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20日全面启动,节会时间为9月20日-10月20日,期间将组织举办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目前,全区50万亩冬枣陆续成熟,预计今年的总产量将达6亿斤,冬枣品质较往年明显提升。

本届节会坚持“为民、务实”理念,突出群众参与性,推广沾化冬枣全流程标准化产销模式,提升“沾化冬枣”品牌辨识度,扩大线上销售规模,“以枣为媒”,发挥“宣传、促销、旅游、招商”作用,以“放飞梦想 枣赢未来”为主题,举办一届贯穿沾化冬枣采摘季,更有特色、更有效益、更有影响的大会。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王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