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会见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客人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10-12 10:21:10

微信截图_20201012101502.jpg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10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所长左良一行。

佘春明指出,多年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刻苦钻研,攻关了一大批科研成果,令人敬佩。金属研究所与魏桥创业集团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优势互补,可喜可贺。魏桥创业集团提出“三年再造一个新魏桥”的目标,注重产业链延伸,形成了集研发、制造等相关产业为一体的产业生态,发展战略与金属研究所相契合,也符合“产学研金服用”的要求,双方的合作是务实、有效的,期待双方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当前富强滨州建设正实现由起势到成势的跨越,原材料加工不断向下游延伸,而且走得更稳更快,铝材料等新材料效益可观,尤其是在铝的轻量化方面,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管理,滨州会加大政府、社会资源配置力度,推动相关产业实现更好的发展。随着高铁、港口、机场建设,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滨州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左良简要介绍了金属研究所发展情况,他指出,通过在滨州的考察,深刻感受到了滨州的发展速度,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研究所与魏桥创业集团在发展上有很多契合点,相信会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副所长刘岗,副市长曹玉斌,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等人参加会见。会见前,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客人到魏桥创业集团、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等处进行了考察,就如何与魏桥创业集团开展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2

滨州市今年创业担保贷款已突破10亿元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2

滨州“三大替跑”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便民水平

滨州市司法局在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中,以方便群众为出发点,注重发挥“数据替跑”、“联办替跑”、“热线替跑”三大作用,着力提升公共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佘春明会见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客人

10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平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