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高级研修项目培训班在滨州开班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0-14 08:31:10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0月13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统一戒毒模式下标准化康复中心建设”研修项目培训班在滨州开班,这是响应我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标准化建设的重点工作。

培训班由山东省戒毒管理局申报,山东体育学院承办,滨州时保雅健身俱乐部的培训师将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为来自全省的40余名戒毒警察讲授“运动戒毒”相关课程。

据了解,我省在全国率先建立“运动戒毒实验室”,运动戒毒逐渐成为我国戒毒康复体系中的关键技术手段。山东省戒毒管理局和山东体育学院联合申办本次戒毒培训,也是统一戒毒模式下“标准化康复中心建设”高级研修项目,目的是围绕全省司法行政运动戒毒工作中“标准化康复中心建设”的总要求,从运动戒毒风险防控要求、运动戒毒关键技术、运动戒毒效果评价等方面进行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九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 滨州这些单位接受巡察

经市委批准,10月12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