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0-14 08:33:10

10月10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工商联、各所属商会会长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想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度重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专门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召开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为工商联系统参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吃透职能定位、凸显作用地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工商联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强化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坚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信念信心;以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为主要抓手,提升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以推进改革创新为发展牵引,为各级工商联增添动力活力;以扩大有效覆盖为工作目标,加强对所属商会的联系指导服务。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本领;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实效,持续提升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的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中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强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加强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健全政企沟通制度,增进政企互动互信,为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高级研修项目培训班在滨州开班

10月13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统一戒毒模式下标准化康复中心建设”研修项目培训班在滨州开班,这是响应我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标准化建设...[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九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 滨州这些单位接受巡察

经市委批准,10月12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