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地方性法规“四入”决定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0-16 08:45:10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地方性法规“四入”决定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人员到天场瑞府小区、滨州植物园、鹊华苑工地、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物业管理、绿地管理、扬尘污染防治、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管理情况。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座谈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关于“四入”工作的批示;听取了市政府、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直有关部门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立勇、王春山、张毅参加活动。

去年11月份,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进入执法纳入监察融入司法列入普法工作的决定》,这是推动我市地方性法规“牙齿”紧紧“咬合”的重要创新之举,是省内首创,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和市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对在全社会树立“法之必行”的理念,推动地方性法规更好的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光峰来滨调研

[详细]
滨州市人大网 2020-10-15

滨州市科技工作座谈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滨州对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再排查严整治

10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治会议,安排部署各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迅速展开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再排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滨州市工商联探索商会协会改革发展“1+N”机制

近日,滨州畅易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市工商联“助企驿站”的协调帮助下,争取到了疫情期间房租的减免。渡过“后疫情”复产难关,企业获得...[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立法研讨会在滨州举行

10月13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立法研讨会在滨州学院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为《黄河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滨州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10月10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