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务国强到祁连县督导迎巡组织工作自查自纠情况看望慰问滨州市援青干部人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6 22:15:10

齐鲁网滨州10月16日讯 10月15日上午,中组部干部三局副局长、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总领队、“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务国强到祁连县督导迎巡组织工作自查自纠情况,看望慰问滨州市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并在援青干部人才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滨州援青干部管理组组长、祁连县委副书记劳建刚,祁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好,祁连县委常委、副县长(援青)王科及滨州市全体援青干部人才参加。

1

务国强实地走访了滨州市教育局援青干部周福忠宿舍,详细询问住宿、就餐等生活安排,叮嘱援青干部人才注意身体健康,要求组织部门及滨州援青管理组进一步加强生活保障,确保援青干部人才有效发挥作用。在援青干部人才座谈会上,劳建刚就滨州市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入青以来在项目援建、产业协作、消费扶贫、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所做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2

在听取汇报后,务国强对滨州援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务国强指出,希望大家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通过精准的对口支援,在教育、医疗等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践行担当,做出滨州新成绩。

援青干部人才座谈会结束后,务国强一行与大家合影留念。

通讯员 何本群 张新华 贾新生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