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艾:希望“滨州实践”能够带来更多经验和做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0-27 08:48:10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0月25日,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滨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新时代体制机制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暨“滨州实践”高层研讨会在滨州举行。研讨会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发改委区域开放司原司长、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原组长赵艾接受记者采访。

谈及参会感受,赵艾说:“通过参观考察,感觉滨州的发展势头非常好,改革措施非常实,广大干部群众的干劲非常足,能够感觉到滨州以‘智’搭建文化内涵,滨州人行,滨州人能,滨州人成。所以,我对滨州市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希望,滨州能够在新时代,通过体制机制的创新,通过深化改革开放,通过新旧动能的转换,能够助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使滨州的实践能够有更多的经验和做法,能够在面上推广。我对滨州致以美好的祝福。”

对于滨州接下来的改革工作,赵艾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需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这一点非常重要;第二,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第三,要坚持改革开放创新,特别是在现在,要实行更深层次的改革,更高水平的开放,进行更加有效率的创新;第四,滨州的发展一定要以人民为中心,要使改革的成果不断惠及广大老百姓。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举行2020年突发急性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10月26日,我市举行2020年突发急性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力求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我市应对突发急性传染病疫情的快速反应能力、指挥协调能...[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27

滨州市停车场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进一步增加地方立法制定的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增强政府规章的地方特色和可操作性,现将《滨州市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