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在山东省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1-12 08:58:1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日前,2020年山东省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的48名残疾人选手及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竞赛。

全省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选拔赛旨在挖掘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竞赛。共设机械加工数控编程、3D打印、美容3个项目。我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来自阳信县的闫金超荣获机械加工数控编程项目第一名。

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旨在检验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能力和就业服务水平,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竞赛。我市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得“就业服务成效奖”,来自博兴的赵阳阳获个人三等奖。

为做好我市的参赛工作,我市指定专人负责选拔、培训和组织联络工作。赛前,先后电话联系全市近年来相关专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和各级残联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及全市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从数百名专业相符的残疾人中,经过理论测试,选拔出6人参赛。并通过集中培训和输送到相关机构学习的形式,赛前对部分学员进行了3天的考前集中培训。比赛中,我市选手展示了滨州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就业服务工作的新成就、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和精湛技艺,同时了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闫金超、赵阳阳做为本次赛事的优秀选手,近期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在深圳举办的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 滨州3家企业签订合同或协议6个

11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闭幕。在本届博览会上,我市共有3家企业与国外展商签订采购合同或意向协议6个。[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2

滨州市12315消费者数据分析报告出炉,投诉最多是它!

[详细]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1-10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工作

1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