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总工会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沾化区滨海镇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11-24 09:10:1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1月20日上午,沾化区总工会邀请滨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市总工会心理健康服务专家团成员孙娟到滨海镇,为职工讲授《情绪管理与幸福》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滨海镇5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孙老师通过讲故事、做游戏等多种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正确做好情绪管理,把身边人、身边事转化为心理知识理论,就人们遇到压力时如何正确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健康幸福的生活展开生动讲解。此次讲座,为职工的心理健康搭建了一个现场互动、温馨服务的平台,帮助职工对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有了重新认识,对日常心理保健和家庭和谐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已组建中小学教育集团92个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23

1200亩!滨城区将打造全国首家“中国虫谷”

记者了解到,在滨城区打造的全国首家“中国虫谷”,是集昆虫科研、孵化、培育、推广、应用、加工于一体,园区占地面积1200亩。未来三年,将...[详细]
滨州网 2020-11-22

人民日报聚焦滨州:县里派来扶贫干部,梨园助力整体脱贫

眼下,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金阳街道十里堡村的梨园,遍地金黄。该村第一书记林世军一大早就来到梨园,帮助村民清扫落叶,预防病虫害。[详细]
东岳客 2020-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