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调研疫情防控和城市建设:加强联防联控 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1-20 16:47:0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调研小区疫情防控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小区内有没有外地返滨人员?人员进出是否测温并提醒戴口罩?”佘春明一行先后到亚泰佳苑、李肖海佳苑检查居民小区疫情防控情况。他与小区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认真查看小区检查点设备配备和登记台账,询问防控措施和开展情况,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小区检查管控,对进出人员全面实施体温监测,守好“第一道防线”;要通过广泛宣传赢得小区居民的支持和参与,做好疫情排查,加强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佘春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南新开河公园东延工程、新立河两岸绿道建设工程、黄河10路(渤海21路至24路)道路改造工程、黄河15路(渤海18路至中海北路)道路和配套及跨秦皇河桥梁工程、渤海18路(黄河2路至北外环)连体树池工程等处,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听取2021年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汇报。佘春明对广大建设者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规划设计,做到地上设施与地下管网同步规划、建设;要积极推进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节后早日施工,同时要优化方案,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期;要做好土地收储工作,形成良性循环机制,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完善建设与管护长效机制,切实把民心工程办实办好,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佘春明一行还查看了市体育中心现场,并召集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在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的基础上,加强规划设计,聘请有相关施工资质和经验的专业施工队伍,运营管理等团队提前介入,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郝吉虎、曹玉斌、焦本强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交通积极备战春运,确保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2021年春运自1月28日起,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详细]
滨州网 2021-01-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