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兼任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来源: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2021-02-03 15:16:02

2月2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了滨州市委关于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同志兼任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张月波表示,近年来,北海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有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各级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支持帮助,有大家的恪尽职守、苦干实干,一定能共同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月波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四个方面做好表率。一是坚持忠诚为魂,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注重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更加坚定地把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北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坚持实干为重,尽心竭力谋发展。紧紧围绕市委“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的发展目标,切实答好“富强滨州建设、北海担当什么”的时代命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韧劲,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三是要坚持担当为要,砥砺奋进求突破。始终保持率先垂范、干在前列,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真正扑下身子抓落实。始终保持改革思维、创新精神,聚焦重点工作、围绕关键环节,坚持在深化改革、创新求变中应变局、破困局、开新局;四是要坚持清廉为基,以身作则当表率。坚持带头依法办事,坚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带头维护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激发各个领域的创造性,汇聚同心同向、同舟共济、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在富强滨州建设的历史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主持会议时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张月波同志的工作,更加坚定的贯彻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亨波,无棣县委副书记兼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涛,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区领导杨立冰、刘忠礼、路辉、吕长利、吴炳泰、陈利朋、李景民、高翔宇、张龙华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3家省级水产原、良种场顺利通过复查

近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0年度省级水产原、良种场复查结果,滨州缢蛏省级原种场、无棣半滑舌鳎省级原种场、无棣刺参省级良种场等3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