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学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2-05 08:58: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4日,滨州学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据悉,该院的成立是滨州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尝试,也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具体举措。多年来,滨州学院积极对接国家、山东省、滨州市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努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自2006年以来,先后组建了飞行、乘务、机场等航空类现代产业学院,瞄准行业需求,引入行业标准,共建课程体系,互聘高素质“双师型”教师团队,搭建产教融合共享平台,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已培养飞行驾驶、机务维修、机场运行管理、空管与签派、飞行安全、空中乘务等航空人才4000余人。

该院建立后,双方力求将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无缝对接,将学校专业教育与企业实践育人深度融合。坚持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着力打造打造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和省级、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培养更多懂得数字经济、热爱电子商务、从事网络经济的新时代拔尖人才。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05

滨州市部署信访稳定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