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到高新区督导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做实做好“高”“新”两篇文章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2-20 09:08: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19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带队到高新区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工作。

在高新区,佘春明一行首先调研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文旅打造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佘春明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要着力抓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做好沿线环境整治和残垣断壁清理,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持续推进生态保护修复、黄河文化挖掘等工作,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在山东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佘春明一行听取企业风险点排查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粮食储备等情况。他指出,保障粮食安全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根据安全生产和精细化管理有关要求,加强粮食储备管理,确保粮食安全。

佘春明一行还调研了京博天风泰生物质新材料项目、来配汽车产业园项目、微研生物科技项目、华康梦之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扩大优势做强产业。他指出,高新区是科技集聚地、创新孵化器,要把“高”和“新”两篇文章做实做好,发挥比较优势,坚持项目为王,优化营商环境,择优引入企业和项目,优化产业结构、培育产业集群,争做高新技术产业的高地、科技创新的平台。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佘春明一行还对沿途发现的环境保护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并强调要切实做好环保工作,全面改善环境质量,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19

春节期间滨州市社会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春节期间,我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放在首位,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圆满...[详细]
滨州队长 2021-02-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