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国有企业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3-18 08:52: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16日,全市国有企业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动员会议在滨州交通发展集团召开。

会上,滨州交通发展集团介绍了实施省级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的经验做法;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双百行动”课题组专家、北京中建政研国企改革专家刘存京为与会人员做了业务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崔梅青代表市国资委做了全市国有企业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各“示范企业”要充分认识实施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扎实抓好“示范工程”的推进落实。要牢牢把握“示范工程”的主要目标任务,一要一以贯之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完善公司法人治理,切实加强董事会建设,落实董事会、经理层依法履行职权;三要在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文化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探索创新,坚持一企一策的工作原则,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做好组织发动,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推进改革,确保改革成效。

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分管负责人、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各“示范企业”分管负责人、有关业务科室(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佘春明会见复旦大学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7

滨州市两企业因扬尘污染被约谈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7

836家!滨州这些企业被处罚!

[详细]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3-17

山东省第一台山药收获机在邹平长山试验取得突破

开沟、破土、振动、碎土、取出……3月15日,邹平市长山镇小井村一处山药种植基地传来机器的轰鸣声,吸引了周边劳作的种植户前来围观,市派...[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7

滨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