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明假期滨州发布6条温馨提示:继续坚持戴口罩、一米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3 08:5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 4月3日,记者从滨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治与专家组获悉,清明假期来临,为巩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特发布温馨提示。

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注意合理膳食,保持乐观心态,适量体育锻炼。

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近期云南省个别地市出现本土病例,如无必要,原则上不到云南及境外出行。如有云南德宏州入滨返滨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备。

主动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时,请到设置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的医疗机构,主动接受核酸检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广大城乡居民,根据社区(单位)统一安排,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共同守护安全家园。携手织密疫情“防控网”,支持、配合属地防控工作。发现中风险地区来滨人员,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居)提供线索。

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