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奖励3万元! 首届滨州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 评选活动开始啦!

来源:滨州人社发布

作者:

2021-04-07 15:10:04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6月

二.评选条件(参评对象须符合以下全部条件)

1.身份证居住地为我市乡镇及乡镇以下、曾离开户籍所在地、有外出务工经历的返乡创业劳动者(包括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为所创办经济实体法人、负责人或合伙人,该经济实体持续正常经营3年以上(2018年3月31日以前注册);

2.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良好,依法纳税,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无违法违规和个人信用等方面的不良纪录;

3.经济实体具有一定经济规模,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业态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有重要突破,积极创造就业岗位,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吸纳带动就业10人以上;

4.创业事迹具有可复制、可推广、典型示范性等特点,能够对返乡创业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5.已获得第一届、第二届山东省“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荣誉的个人,不得重复申报。

三.评选步骤

评选经报名、初评、实地考察、复评、公示等环节,其中,复评采用“5+5+1”的项目路演形式(即项目展示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打分1分钟)。

四.资金奖励

对评选的第一届滨州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颁发证书,分别给予3万元奖励。

五.报名方式

参赛者可到营业执照注册地人社部门进行申报,申报材料及报名表详见下方二维码。

第一届滨州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

各县(市、区)咨询电话

滨州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申报材料及报名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6月底完成无疫区建设任务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07

第四届滨州朗诵节清明诗会举办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06

2021年清明假期无棣文旅市场稳步复苏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祭祖和追思故人的传统节日。今年清明小长假,先雨后晴,气候宜人,棣州大地百花盛开,游人如织,假期三天无棣县共接...[详细]
无棣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04-06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