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讯!第二届滨州人才节启动仪式暨人才高峰荟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1 09:4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5月21日上午9点,第二届滨州人才节启动仪式暨人才高峰荟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幕。活动共分为“智者智城·智汇之约”、“智者智城·智爱英才”、“智者智城·智造梦想”、“智者智城·智创未来”四个篇章。

作为人才专属节日,本届“滨州人才节”选择“毕业季”的5月21日举办,取“521”“我爱你”的谐音寓意,确定主题为:爱滨才会赢,“滨”即为滨州,“才”即为人才,期盼各类人才爱上滨州,人才将与滨州共赢、共成长,进一步凸显滨州对人才的渴求与诚意。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