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宋永祥致滨州市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8 09:1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5月28日,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中共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发布致滨州市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祝贺和亲切问候!内容如下: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值此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祝贺和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滨州科技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近年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科技新长征的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富强滨州科创发展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在科创科普前沿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战场积极担当,在乡村振兴一线尽其所长,成为助力滨州起势成势、跨越发展的一道道亮丽科技风景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用优异成绩谱写了“科技为民、科普惠民、奋斗有我”的华丽篇章。2020年,在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科技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综合考核列全省第1位。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当前,富强滨州建设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以“双型”城市建设为主线,“五院十校N基地”全域创新格局加速塑成,国家级交通运输主枢纽城市加快建设,人才“净流入”实现结构性突破,积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后劲,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知史爱党”,顺应高质量发展大势,主动融入科创洪流,自觉做“双型”城市建设的践行者、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学普及的推动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中抢头功、立新功、做实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 共 滨 州 市 委 书 记 佘春明

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宋永祥

2021年5月28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5-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