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会见三峡能源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02 09:06: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会见了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一行。

宋永祥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滨州拥河傍海,拥有丰富的未利用地和滩涂资源,具有发展新能源产业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当前,滨州正在按照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大力发展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产业。三峡能源实力雄厚,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资合作,培育发展新能源全产业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王武斌表示,三峡能源与滨州有关企业进行了良好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做大做强滨州新能源产业,助力富强滨州建设。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吴启仁,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