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来滨州市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10 08:52: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一行来滨,调研民营企业和重大项目等工作。市政协主席张兆宏陪同。

吴翠云一行先后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项目、滨州政协文史馆、黄河楼、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调研,勉励企业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充分发挥在创新中的主体地位,以核心技术为支撑,赢得发展主动权。

吴翠云对我市围绕“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实践课题,加快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征程中呈现出的可喜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滨城区、沾化区立足自身实际,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发展特色产业,改善城乡群众生活品质的做法予以赞赏。

吴翠云在滨州政协文史馆主持召开座谈会时指出,十一届滨州市政协突出创新这一特色和底色,全力助推改革发展,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特别是建立委员接待站,设立委员接待日和政协开放日,推进民主监督性评议部门全覆盖,开展专项监督,常委会议议政发言,建立“一号提案”和“双重点”提案督办制度,加强两支队伍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滨州政协模式,走在全省政协前列。希望进一步锚定性质定位,突出“双向发力”,在助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杜建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09

滨州海洋渔业科企对接洽谈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09

第一届滨州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人员名单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第一届滨州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评选活动的通知》(滨人社信函〔2021〕10号)规定程序,经报名、初审、实地考察、选手培...[详细]
滨州人社发布 2021-06-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