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宋永祥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18 08:51: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春晖都市花园小区,宋永祥查看了小区沿街路面破损情况,并与沿街商铺业主交谈。在原市燃料公司宿舍,宋永祥查看了小区垃圾分类、私拉网络电线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宋永祥与在场的市创城办专家、滨城区及相关街道办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对照创城标准,立即整改到位,为广大市民打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宋永祥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 也是市民良好文明习惯的重要体现。要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坚持工作上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度和支持度。要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投身到创城工作中。要在细化分工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和行业责任,对照标准细化提升,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在督导检查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干部包保镇街责任制,加大巡查力度,定期调度,建立台账,真正补齐工作短板。他要求,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对标先进城市,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穆杰、王进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