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文明创建工作为引领 奋力开创行政审批事业新局面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20 09:10: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双城”同创工作推进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姚振祥作动员讲话。

记者在会议现场获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启动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分析“双城”同创工作任务,将政务大厅实地测评、网上申报材料整理、包保小区、包保路段、交通执勤等工作,按照“三化”标准,逐一制定“施工图”“任务书”,合理调配人员,压紧压实责任,举全中心之力,合力打赢创建工作这场志在必胜的攻坚战,力争做到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分不丢”。

在从严抓实“双城”同创工作的同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还抓住机遇,抬高标杆,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纳入文明创建工作体系,以“三个创建”为引领,“三个结合”为路径,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建设和承担的“83”工程、“12156”民生实事、行政审批改革等重点工作与文明创建同抓互促、共建共进,推动“快节奏、高标准、优服务”的过硬作风、“能成行”的精神状态落地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凝聚人心力量,激发干事活力,建设模范机关,以理论过硬、业绩领先、机制优化、廉洁勤政的崭新面貌,奋力开创行政审批事业新局面,打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营商环境,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审批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邹平: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滨州邹平: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今年,滨州邹平着力实施服务业补短板工程,优化服务业发展环境,突破服务业发展体制机制障碍,以现代物流、商贸服务、全域旅游为突破口,补...[详细]
齐鲁网 2021-06-19
“中国•岭地”第三届沾化冬枣枣花节开幕

“中国•岭地”第三届沾化冬枣枣花节开幕

6月18日,“中国·岭地”第三届沾化冬枣枣花节开幕,开幕式现场还举办了沾化冬枣“品质创优 品牌引领”高端发展论坛。[详细]
齐鲁网 2021-06-19
滨州邹平黛溪湖公园重新开放 市民休闲娱乐又有好去处

滨州邹平黛溪湖公园重新开放 市民休闲娱乐又有好去处

近日,经过全面改造后的邹平市黛溪湖公园向市民恢复开放,彩虹桥、亲水平台、景观亭等全新设施和高标准的园林绿化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休闲游...[详细]
齐鲁网 2021-06-18

宋永祥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