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援青干部管理组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22 08:46:06

滨州日报/滨州网祁连讯 6月20日下午,滨州援青干部管理组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滨州援青管理组党支部书记、组长,祁连县委副书记劳建刚主持会议。滨州市全体援青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在门源县调研时的讲话》、《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在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的讲话》、山东援青干部管理组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奋发有为。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对标滨州、青海主要领导的要求,围绕“援青干什么、留什么、带回什么”进行深入思考,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援青工作的着力点,自觉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标准再提升、境界再提高,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苦干勤干、干出成效。学会运用“数据思维”思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立足青藏高原特有资源禀赋,善于抓最具特色的产业,在援青工作中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援青项目、产业培育、同群众就医就业就学、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更好统筹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会议指出,要珍惜缘分、团结协作。“懂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领”。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也出干部。滨州援青干部人才在高原一起工作生活三年是莫大的缘分,要坚持“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坚持“看人看长处、看自己看不足”,求大同、存小异,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援青工作中发挥1+1>2的功效。

会议还总结了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援青干部人才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佘春明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1
全国南美白对虾绿色优质化推进会暨黄河流域渔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博兴举办

全国南美白对虾绿色优质化推进会暨黄河流域渔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博兴举办

6月19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南美白对虾绿色优质化推进会暨黄河流域渔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滨州博兴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6-20
滨州邹平市青阳镇:凝聚青年力量 建设富强青阳

滨州邹平市青阳镇:凝聚青年力量 建设富强青阳

滨州邹平青阳镇坚持以党建带团建,规范团组织生活,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凝聚起建设民富镇强新青阳的青年力量。[详细]
齐鲁网 2021-06-20
滨州邹平:跨省3000里追问接种信息 终为四川籍工人完成接种愿望

滨州邹平:跨省3000里追问接种信息 终为四川籍工人完成接种愿望

当前,邹平市正有力有序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广大医务人员全力以赴保障安全接种。就在前几天,邹平市人民医院城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发生...[详细]
齐鲁网 2021-06-20

滨州市160枚放射源被集中收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0

滨州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