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惠企政策检索汇编电子书正式上线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25 08:23: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帮助我市市场主体更好地了解和运用各级扶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会同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整理汇编了截至2021年6月国家、省、市、县出台的重要政策文件,组织编制了《惠企政策检索汇编电子书》,日前正式上线。

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惠企政策编制成电子书的形式,市场主体可以直接通过扫码方式进入惠企政策电子书页面,并可通过政策搜索、点击目录跳转等方式,快速方便查询相关政策的优惠对象、享受标准、政策时限、申请条件、所需材料等核心内容,确保企业“看得懂、用得上”。

《惠企政策检索汇编电子书》包含了税收政策、财政政策、科技创新政策、金融政策、国土政策、招才引智政策、水电气政策、其他政策共计6大类,665项政策专题。每条政策按照政策类型、政策出处、政策条款和内容、政策级别、政策有效期、政策所属单位及联系方式等多个维度提炼归纳,以“标签化”的政策卡片形式汇编成册。

为了方便市场主体实时查询惠企政策,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通过印发宣传单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加大《惠企政策检索汇编电子书》的宣传,让更多企业主体熟知并运用。

《惠企政策检索汇编电子书》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首期“渤海协同汇”举办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5

滨州市领导到滨城区督导创城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4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来滨考察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4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勇于推进理论创新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可以发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4

滨州市数字乡村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