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兆宏到无棣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战士和离休老干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25 08:44: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兆宏到无棣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战士和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张兆宏一行还调研了无棣县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张兆宏先后前往建国前老党员、老战士商玉岐和离休老干部孙诗梅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兆宏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生活困难党员商学岭家中,张兆宏询问其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叮嘱他积极乐观,增强信心,养好身体。张兆宏强调,广大老党员、老战士、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做好相关工作,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期间,张兆宏还先后到无棣县佘家镇镇江河治理工程、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华盛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和海丰街道乡村智联平台调研乡村振兴、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对无棣县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打造特色小镇推进乡村振兴、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予以成分肯定,称赞无棣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和创新发展有特色、有成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守好主责主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所急难愁盼之事,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公共资源交易智慧发展大会在滨州举办

6月24日,改革赋能·智慧交易·协同发展——公共资源交易智慧发展大会在滨州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副市长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5

滨州市首期“渤海协同汇”举办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5

滨州市领导到滨城区督导创城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4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来滨考察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6-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