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会见哈工大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7-07 08:44: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会见了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一行。

宋永祥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滨州地处渤海之滨、黄河之洲,是一个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也是一个传统工业大市,铝、纺织、化工、食品加工、畜牧水产等产业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实现膨胀发展。当前,滨州正在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全力打造“5+5”十强产业,不断向现代化富强滨州迈进。哈工大是我国著名的高等学府,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非常强,与滨州的合作由来已久,为滨州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人才、教育、科技、产业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徐晓飞表示,滨州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也是哈工大和哈工大威海校区重要的生源地。哈工大愿意在以往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污水处理、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努力为滨州“5+5”十强产业发展和富强滨州建设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副市长穆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7-07
滨州将加强《“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落地应用 努力实现生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滨州将加强《“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落地应用 努力实现生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7月6日,滨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滨州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新闻发布会,滨州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张乐乐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详细]
齐鲁网 2021-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