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对接省会经济圈暨省属国有企业项目合作恳谈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7-08 16:38: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8日上午,滨州市国资委在济南山东大厦成功举办滨州市对接省会经济圈暨省属国有企业项目合作恳谈会,共邀请鲁粮集团、国欣颐养集团、山东国投集团、山东能源集团等16家省属企业,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等4家济南市属企业参会。滨州市副市长郝吉虎、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绪超出席恳谈会并致辞,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市国资委、各市属企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恳谈会上,邹平市、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分管负责同志上台推介县(市、区)合作项目,共推介邹平市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招商项目、大通·惠民绳网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高安全固态锂离子电池项目、海洋高压复合软管项目等31个项目、计划投资额594亿元。滨州市财金集团负责同志上台推介黄河植物园•儿童主题乐园项目,滨盛集团负责同志上台推介滨州市全民文化中心项目、滨州蒲湖风景区项目(蒲湖文化创意产业园、黄河文化小镇)。

在此次恳谈会上,无棣鑫岳燃化有限公司与山东港口集团签订的原油管道输送项目、博兴县财金集团与山东海河港口公司签订的滨州内河港口博兴港区湖滨作业区一期工程项目、滨州市财金集团与华润塞力斯医疗科技公司、国欣颐养集团签订的滨州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等8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计划投资额56亿元。

此次对接省会经济圈暨省属国有企业项目合作恳谈会,既是滨州市落实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有力行动,也为滨州市与省属企业、济南市属企业合作搭建了有益平台,取得了丰硕成果。市委副秘书长、市国资委主任王天祥表示,下一步,市国资委将主动对接各签约项目,为在滨州落地建设做好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